English

摩托罗拉为浙江移动扩容提供服务

2000-12-07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日前,摩托罗拉公司全球电信解决方案部通过东方通信与浙江移动签署了价值2900万美元的合同,为浙江移动GMS900网络第七期扩容提供设备。此次扩容,摩托罗拉将打破只为运营商提供网络和终端的传统,首次为浙江移动提供无线应用和咨询服务。

浙江省是全国第二大无线通信市场,目前拥有476万用户。此次扩容合同内容包括在浙江省四个主要城市部署摩托罗拉市场领先的Horizonmacro宏蜂窝设备,为浙江移动GSM900网络扩容。四个城市分别为杭州、宁波、绍兴和舟山。扩容工程预计明年一季度完成。届时,该网络总容量将达到280万用户,其中新增容量37万用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